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你要碰碰運氣,看是新的車廂還是舊的車廂... 一般就是椅子pitch稍微大一點,椅墊靠背軟一點,如果有插座的需求的話會有這樣 另外就是一等車廂離餐車通常比較近,有時會有人幫你送過去這樣 不過在火車上買東西吃大概都是超市三倍價... 以上說的這些,在新的ICE裡二等也有(Bahn Comfort) 我還覺得某些IC更舒服點... ※ 引述《silenceblue (remind of deep silence)》之銘言: : 之前旅行的時候就有衝動的坐過ice二等艙從符茲堡到科隆(花了68歐╮( ̄▽ ̄")╭) : 這次準備要去兩個月的自助旅行,而到了10/11的時候準備從dresden-frankfurt : 準備明天要搶優惠票,想要請問一下各位頭等艙跟二等艙的差別,因為我沒有坐過 : 頭等艙,想說要不要在旅行的最後,給自己放縱一天,坐個高等車廂.也有自己看了 : 一下別人的經驗分享,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好心人也說一下頭等艙的感覺( ̄口 ̄)!! : 優惠票 二等艙 29歐 : 頭等艙 49歐 : 感謝各位 ╮( ̄▽ ̄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2.113.106.152
mia249:那天從法蘭克福坐ICE二等車箱到漢堡,有桌子的坐位也有插頭 07/12 03:06
Tony0603:小包廂也有插座 07/12 07:54
camouflage:二等有插座,一等就有送報紙,連餐車都有分等,一等的 07/13 03:00
camouflage:才能坐下來,而且一定要點餐 07/13 03:01
ShenLong:請問"一定要點餐"是單指餐車嗎? 07/13 18:10
camouflage:對,餐車分兩邊,一邊只有桌子站著吃,另一邊有座椅 07/15 11:55
camouflage:他不讓你坐在那邊聊天啦,一定要叫餐才可以坐不然會趕 07/15 11:55
ShenLong:謝謝. 原來餐車也有站著吃的XD 07/17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