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天從12: 29 and 16:29 有各發一斑ec列車 到華沙5個小時51分啊! 而起早訂有十九歐的特價,不過現在應該沒了.......但也都比你說得快啊! ※ 引述《crazz (waiting)》之銘言: : 我預定7/17號 或 18號要坐火車從柏林到華沙 : 用DB查了一下 發現最快的車班也要九個多小時 : 而且價目都不能顯示出來 : 這樣大家會建議我用上網預定的方式嗎? : 還是直接到現場再買票就好了? : 另外 : 如果要搭最快的那一班 需要早上六點多就要出發 : 這樣我應該要先在柏林過夜 : 但這樣我旅館就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: 畢竟大概早上五點就要從旅館收拾東西 準備出發@@ : 麻煩大家幫忙想個好辦法 : 謝謝~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0.208
WitchingTime:應該會有位置,只是沒有特價了XD 07/1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