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馬的期末考還剩一科 讀不下去來給你回一下好了 我剛剛跑去DB的網站查了一下 話說我以前還繳過蠻多學費的 ※ 引述《yunjou0201 (C'est moi)》之銘言: : 1.爬了文 看到版友說Freiburg=>Fussen 要搭ICE 往北 --> 往東 --> 往南 : 這樣是要怎樣繞? 是我買ice從freiburg到fussen 就會這樣繞了嗎? 挖靠 我查到的最少都要轉三次車耶 還有要轉四次的 最少都需要將近六個小時勒。超拼 Fuessen那種小站是不可能有ICE的,只有RB 不過若你在DB網站起點站終點站打出來 他就會自己幫你排最少時間的方式了 話說,我覺得你去查查有沒別的地方可以搭巴士吧。 : 2.查了Fussen=>Munich 應該有火車可以到 但是還需要轉一站嗎? 因為看到有些人說有 的確有RE直達阿,從Fuessen出發 每兩個小時一班 8:54 10:55 12:53 14:54依次類推 其他整點19分也有車不過要在Kaufbeuren轉車 兩者花的時間大概都兩個小時多一點。 : 3.從Munich=>Berlin也是乘坐ICE就可以了嗎? 看有些人說需要六個小時 要這麼久嗎? 的確是要這麼久,我查到最快的ICE要5:46 : 4.Berlin=>到漢堡 乘坐ICE 大約要多久 這個我坐過原價的,那個時候當凱子 印象中不用兩個小時,幫你查一下好了 1:36 搭自強號從宜蘭到台北也差不多這個時間。 : 以上問題 麻煩各位~ : 過幾天就要出發了 在寫交通方式的時候遇到這些問題 : 煩請各位解答 感謝:) 祝你旅途順利XD 我要回家了回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7.77.129.240
porpoising:只能說你人真好! 07/15 02:52
apink:上禮拜真的剛從Berlin搭ICE到Munich,加上誤點搭了6個多小時. 07/15 05:06
lulala1015: 能說你人真好! 07/15 06:51
bluedolphin: 能說你人真好! 07/15 12:57
indigo:     你人真好! B 跟 HH 這一段 ICE 都一個半小時上下 07/15 15:46
yunjou0201:謝謝你.人真好:)~我也有去DB查了,看來要轉不少車 07/15 16:43
fischcheng:哈哈 結果我最後一科爆炸了XDD 07/16 0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