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, 明斯特這地方玩一天夠嗎? 我(目前是住在南德)八月約十號要過去那邊找朋友~ (東吳今年即將過來的交換生~ 所以我們對那邊都不熟~) 還是說板上有人住在那邊~ 願意到時候一起喝杯下午茶的~ 可以寫個站內信給我喔^^! 感謝大家^^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65.75.156 ※ 編輯: cisg 來自: 88.65.75.156 (07/18 01:04)
almond0927:一天就很夠了,牢籠教堂真驚悚 07/18 23:43
pelagieeva:明斯特很適合居住,但遊玩就還好哦。 07/20 11:41
cisg:是喔~= ="~不過沒辦法~他們就是到那邊當交換生~我別無選擇啦 07/21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