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是DB的誤點...可以向車站DB服務中心的人詢問... 原則上他會負責你後續DB車次的連接! 有一次我從Bonn搭ICE前往Hannovery再轉搭RE前往 Golsar 結果ICE誤點約1小時...到Hannover時...我目睹前往Goslar的離開... 不過我看一群人前往服務中心"理論"...我與我太太也一同前往... 不流利德文的我..隱約知道有免費的計程車可以搭! 果然DB幫我們叫了計程車...前往預計要到達的點... 結果我們從Hannover搭計程車前往Goslar... 不過我們還是錯過原先約2300的公車.... 所以再請計程車先生幫我們送回家! 約半小時車程...自費花了45歐.... 到家時也都2400囉... 那位司機老大還得自己回Hannover哩! 外國人的權益基本是跟老德一樣! 不過如果你不爭取...老德倒不會主動告知你! 但一旦你知道了!他們會給你該有的權益與服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90.235
miwako28:謝謝!我知道一般可以去更改票 不過我的是特價票 上面寫ꨠ 07/20 14:22
miwako28:除了上面列的班次之外都不能坐也不能更改 因此我才會這樣 07/20 14:22
miwako28:問XD 特惠票好像即使延誤了也無法更改了(?) 07/20 14:23
mochayen:沒有"正當"當然是無法換票!不過如果是DB的錯.另當別論! 07/2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