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聖誕節的時候從柏林搭夜車回Mainz 柏林出發是City Night Line 途中在Dortmund轉ICE 由於從Berlin hbf出發已經晚到將進一個小時 雖然感覺司機在中途有在飆 不過到了Dortmund還是眼睜睜看得月台對面的ICE剛剛好啟動>< 於是我就跑到下面櫃台理論啦 小弟德文還可以 就凹到大概20分鐘後出發的IC 我買的也是特價票。因為誤點是DB理虧,不用在意那個不能換票的規定啦 重點就是,要去跟櫃台理論一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8.52.169.179
miwako28:謝謝大家!!!了解囉! 07/20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