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用 被訂位的位置上方 置物架下 會有燈號顯示訂位人起站跟終點 只要沒有燈號的位置都可坐 且包廂通常都是沒有訂位的 如果來往的是大站更不用擔心 因為大站=多人下車多人上車 只要在火車來的時候 快點上車 幾乎都有位置坐 ※ 引述《a0183260 (大快活 好好吃)》之銘言: : 各位學長姐好, : 我目前打算訂德國rail Pass 4次/月搭車從法蘭克福到不來梅 : 請問我該不該訂位?,假設我現在不訂,但到車上之後發現有位子坐 : 會不會中途有人跑來跟我說這個位子已經被他訂走了? : 請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2.113.106.132
a0183260:感謝你的解說 07/22 12:27
bluedolphin:或是你在燈號標示的站到達之前下車 也可以坐XD 07/22 13:00
a0183260:??? 07/22 13:02
ytfge:就是燈號起訖站外的都可以坐.... 07/22 13:56
ruchieh:有時候是一張紙! 07/22 14:03
a0183260:懂了! 就是有可能要換來換去就對了 07/22 16:08
hueiru:不過如果是在需要扛大行李的情況下, 還是建議訂位 :) 07/22 16:23
a0183260:我扛30公斤的行李= = 07/22 18:38
ruchieh:還好啦~ICE上面都有放行李的位置。 07/22 22:08
a0183260:我還是很好奇為啥我要做的那班車 三個月前訂都訂不到29歐 07/22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