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nbo (婷寶)
看板
Germany
標題
Re: [問題] 德國10日旅遊該跟團還是自助
時間
Fri Jul 31 11:35:05 2009
根據我的經驗,我建議自助,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出國就到歐洲自助 而且到柏林的話不搭他們的捷運跟德國的高鐵DB的話太可惜了 十天的話,搭DB就可以去很多城市都很方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55.149
推
lulu0408
:德國自助超方便的,搭火車本身就很好玩..(火車站都很好逛)
07/31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