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據我的經驗,我建議自助,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出國就到歐洲自助 而且到柏林的話不搭他們的捷運跟德國的高鐵DB的話太可惜了 十天的話,搭DB就可以去很多城市都很方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55.149
lulu0408:德國自助超方便的,搭火車本身就很好玩..(火車站都很好逛) 07/31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