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助經驗不多 語言不是很通 時間不多 沒時間做功課的話 ....... ........ ........ 選跟團吧! 雖然我一向也都喜歡自助,但以你問到的團費應該算合理的, 對於短期的旅遊我決的是ok的... ※ 引述《zulin7 (走進城門滑一跤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發這個文妥不妥當, : 我想在10之後德國旅行10日 : 若想走的行程與旅行社所排行程差異不大(大概集中在法蘭克福以南) : 旅行社團費大約是台幣60000多塊, : 是不是跟自助的花費也差不多 : 因為是第一次到歐洲 : 而且去的時間已經算是冬天 : 自助的話會不會比跟團好 : 還是跟團比較保險? -- 歡迎參觀我的德國資訊小天地...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engerin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8.53.45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