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 因為下星期要去德國(主要中南部)玩兩個星期 不曉得現在天氣如何? 有像台灣這麼熱嗎? 在台灣我都穿短褲趴趴走 德國ok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76.34
tfish:涼爽 穿短褲ok(我們在法蘭克福) 08/06 15:36
yjchen123:漢堡,不來梅等北德像秋天,慕尼黑像夏天... 08/06 16:13
yuanlizt13:慕尼黑有時候天氣不穩定...像上禮拜就只有15度左右,冷 08/06 17:03
pinkpat:漢堡出太陽都有28~30度,塞件長袖針織衫在包包即可 08/07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