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avyheart:我喜歡紫蓋XD (Vit. C) 08/11 23:28
→ heavyheart:說錯了 是橘蓋(Vit. C) 紫蓋我覺得有藥味!! 08/11 23:29
推 ruchieh:我手上有五瓶不同口味的ㄟ,有人要買嗎? 08/11 23:34
推 gracechi:我喜歡Rossmann的 Vitamin C 檸檬口味~ 08/13 19:31
→ davudpu:我覺得dm的不好呵.QQ 08/13 22:51
推 davudpu: 喝 08/13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