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上次謝謝大家的解答 昨天我拿到居留證了 我的機票是買9/22-2/20的 但居留證上面的duration of stay是寫9/20-1/20 想請問這個是到那邊至少要在1/20前到當地換居留証嘛?? 還是我只能待到1/20阿@@ 最後想請問如果我到當地沒有馬上換居留証 可以拿護照上的簽證到別地停留嘛? 還是只能待在境內呢? 這很困擾我...謝謝你們的幫忙哦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62.182
amble:入境用辦延簽的是90天簽證沒錯哦 到當地再辦居留證約一年吧 08/11 17:41
camouflage:你現在在台灣不可能拿到居留證。這張是簽證,相信德國 08/11 19:13
camouflage:在台協會附的文字說明上面也有講。請先詳閱。 08/11 19:14
Lingn:好奇問下原po,你是半哪種簽證阿? 第一次看到發四個月的??? 08/1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