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eddy93 (小Te小Te轉圈圈~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關於聲樂演奏家文憑
時間
Sun Aug 16 15:45:39 2009
我想請問 因為我想去考冬季考但是剛剛看了UDK好像沒有聲樂的KA 是不是有些學校冬季考不會招生或是就是沒有聲樂的Diplom?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 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84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