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wuptt:在暢貨中心買,機場扣稅之後,將近一千五一雙(去年購入) 08/27 17:17
→ wwuptt:但要去柏肯工廠的暢貨中心有點曲折... 08/27 17:24
→ monologist:去暢貨真的太辛苦了囧rz 08/27 21:39
→ ooxxooxx:我覺得本來就一千多的 便宜不了多少 08/27 23:15
→ ooxxooxx:而遇到特價的款很少又很醜 08/27 23:16
→ sasamos:我買過第二排中間 白色那雙 35.95歐 08/29 19:59
→ sasamos:在G開頭的綠百貨買的 去Outlet太遠花太多車錢了 08/29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