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enixDance (拒絕後門醫師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真的有六週的拜楊邦票嗎?
時間Fri Sep 4 01:55:31 2009
這是急件@@
之前亂爬文好像有看到
六週單人拜楊邦票 43歐
真的有這種東西嗎????
因為問德國的i 和德鐵的人他們都說幫票只有一天一天的
可是可是...真的有聽說過呀><
但德鐵網站上也找不到
有沒有人可以現身說法一下><
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0.153.180.194
推 fischcheng:找不到就是沒有吧 09/04 02:05
推 kanebo998:得鐵的人跟我說過有1個月400EURO 無限PASS 我想知道有沒 09/04 22:13
→ kanebo998:有(認真) 09/04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