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急件@@ 之前亂爬文好像有看到 六週單人拜楊邦票 43歐 真的有這種東西嗎???? 因為問德國的i 和德鐵的人他們都說幫票只有一天一天的 可是可是...真的有聽說過呀>< 但德鐵網站上也找不到 有沒有人可以現身說法一下><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0.153.180.194
fischcheng:找不到就是沒有吧 09/04 02:05
kanebo998:得鐵的人跟我說過有1個月400EURO 無限PASS 我想知道有沒 09/04 22:13
kanebo998:有(認真) 09/04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