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說 我可以申請以下幾種: 台德獎學金 學海飛颺 校內提供的獎學金 無法申請的: DAAD 我是大四的學生 校內申請當交換學生的時間還沒開始 但應該會在這一兩個禮拜出來 (我們校內當交換學生的風氣不是很盛,而且我是要申請去下學期的, 所以競爭對手應該會比較少一點,而且我有當接待交換學生的志工,所 以希望會申請上! :)) 然後我是用托福成績申請的 我的托福成績只能申請德國的明斯特大學以及瑞典的苑學品大學 (我會把德國當我的第一志願序) 但我們學校有規定不能延畢在國外 所以我只能在這學期申請,去下學期而已 希望板上有好心人分享一點經驗 感謝! ※ 引述《cutecuteemma (草上飛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申請過台德獎學金嗎? : 我看過去的資料好像是只有ㄧ年ㄧ次 : 因為我需要這學期申請當下學期的交換學生 : 所以希望可以申請到ㄧ些獎學金 : 希望板上有人可以提供一些經驗分享或是資訊 : (Dada是比較偏碩博士的學生嗎?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4.62
fischcheng:可以用Toefl德國 應該不是112的。你不會德文DAAD收你嗎 09/19 01:25
cutecuteemma:請問什麼是112? 09/19 15:12
camouflage:我想他說的是台大吧,140.112.xxx.xxx 09/19 17:22
cutecuteemma:歐!我不是台大的,我是某所私立大學的,哈! 09/19 18:28
yiling912:看到明斯特! 我想應該是東吳的學生 09/21 18:06
cutecuteemma:歐!對,好厲害!! 09/21 21:43
fraumann:學海>台德>校內,申請難度同順序,加油! 09/22 01:42
gracechi:台德不用德文也可以 09/22 11:54
vjs:我學海也沒用德文成績...............。= =” 09/22 20:21
cutecuteemma:謝謝大家! 09/2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