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cuteemma (草上飛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台德獎學金
時間Fri Sep 18 22:37:56 2009
所以說
我可以申請以下幾種:
台德獎學金
學海飛颺
校內提供的獎學金
無法申請的: DAAD
我是大四的學生
校內申請當交換學生的時間還沒開始
但應該會在這一兩個禮拜出來
(我們校內當交換學生的風氣不是很盛,而且我是要申請去下學期的,
所以競爭對手應該會比較少一點,而且我有當接待交換學生的志工,所
以希望會申請上! :))
然後我是用托福成績申請的
我的托福成績只能申請德國的明斯特大學以及瑞典的苑學品大學
(我會把德國當我的第一志願序)
但我們學校有規定不能延畢在國外
所以我只能在這學期申請,去下學期而已
希望板上有好心人分享一點經驗
感謝!
※ 引述《cutecuteemma (草上飛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申請過台德獎學金嗎?
: 我看過去的資料好像是只有ㄧ年ㄧ次
: 因為我需要這學期申請當下學期的交換學生
: 所以希望可以申請到ㄧ些獎學金
: 希望板上有人可以提供一些經驗分享或是資訊
: (Dada是比較偏碩博士的學生嗎?)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4.62
推 fischcheng:可以用Toefl德國 應該不是112的。你不會德文DAAD收你嗎 09/19 01:25
→ cutecuteemma:請問什麼是112? 09/19 15:12
→ camouflage:我想他說的是台大吧,140.112.xxx.xxx 09/19 17:22
→ cutecuteemma:歐!我不是台大的,我是某所私立大學的,哈! 09/19 18:28
推 yiling912:看到明斯特! 我想應該是東吳的學生 09/21 18:06
→ cutecuteemma:歐!對,好厲害!! 09/21 21:43
→ fraumann:學海>台德>校內,申請難度同順序,加油! 09/22 01:42
→ gracechi:台德不用德文也可以 09/22 11:54
→ vjs:我學海也沒用德文成績...............。= =” 09/22 20:21
→ cutecuteemma:謝謝大家! 09/2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