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mouflage:催?他們只是個窗口,寄到留學地的單位去審。那邊不快 09/21 16:25
→ camouflage:的話台北這邊也無能為力啊。台北可以在簽證到的時候馬 09/21 16:26
→ camouflage:上通知你去拿,這樣而已。他們不是故意不幫你的。 09/21 16:26
→ camouflage:因為每個地方外事單位做事速度不同,他們預估值都講很 09/21 16:27
→ camouflage:長。「經驗上」都只有預估最長需時的一半左右。 09/21 16:27
推 suzetta:打電話請在台協會 簽證一到就馬上通知你 然後學校那邊 09/21 18:05
→ suzetta:也連絡看看 如果晚到會不會怎樣~ 真的太晚送簽證了 09/21 18:06
→ suzetta:我看錯時間了^^# 9.2~10.1 我覺得應該拿的到~ 09/21 18:09
→ suzetta:祝你好運了!! 加油~~ 09/21 18:10
→ shortshort:謝謝大家的幫忙,請問萊比錫的外事部有網站嗎? 09/21 23:05
→ shortshort:我想先寫信給萊比錫外事部先,9/24再寫信請學校幫忙! 09/21 23:12
→ bluedolphin:打電話 另外我覺得請求學校給你多點時間比較實在 09/22 00:16
→ fraumann:我在萊比錫,8月初送,月底就拿到了!祝你也這麼好運! 09/22 01:39
→ shortshort: 謝謝f大的祝福! 09/23 00:34
→ mspc:我之前也遇過這個問題,在臺協會的小姐說,可以請學校直接跟 09/23 15:28
→ mspc:當地外事局聯絡,這樣才能真正有"催"的功效~ 09/23 15:29
→ shortshort:謝謝m大的提議,已經有email給學校,希望早點有好消息!! 09/24 00:22
→ shortshort:跟學校通知後,學校有幫忙跟外事部聯絡了,加緊作業下星 09/25 00:32
→ shortshort:期完成;另外怕作業太晚,允許我十月底前報到!! 09/2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