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chayen (mocha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DB訂票問題
時間Wed Sep 23 16:48:00 2009
你應該是買到"車位"而不是車票!
特價票最便宜應該是29歐...如果你只付4歐....
hahahahaha...
德國境內的票理論上都列印下來...
如果是刷卡...請務必隨身攜帶你刷卡的那張信用卡...
車長驗票時會刷你這張信用卡來確認...如果沒帶...
很抱歉...該車票無效!你得重買!
或者你已登記你的Bahncard來認證...你可以帶你的火車卡!
信用卡可以不帶!
Alles Gute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90.235
推 davudpu:對 Bahncard可以 09/23 19:36
推 coala:謝謝~~最後決定我要為了車票辦visa金融卡了XD 09/24 18:45
推 a0183260:跟我一樣!! 09/24 23:16
→ a0183260:元PO也是要去德國交換嗎?我要去布萊梅!! 09/24 23:16
推 coala:反方向呢 我要去思圖嘉~^^ 念master 09/24 23:30
→ sd785:買了29歐特價票後的定位費應該只要2歐..噗噗XD 09/2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