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我想請問乘坐ICE可帶自行車嗎?!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笨問題。 我記得坐RB是可以,但我又不想坐慢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1.14.220.144
Holger:不可以,要收起來當行李 09/29 00:18
Holger:快車的話EC好像有的可以 09/29 00:22
superb:IC/EC 都可以帶 有BahnCard差不多是6歐 沒有約是8-10歐 09/29 04:08
superb:要買票的時候要特別註明有買腳踏車票 而且有空位限制 09/29 04:08
faynman:謝謝!! 10/04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