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ynman (nonsense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ICE可帶自行車嗎?
時間
Tue Sep 29 00:11:01 2009
Hello 我想請問乘坐ICE可帶自行車嗎?!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笨問題。 我記得坐RB是可以,但我又不想坐慢車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14.220.144
推
Holger
:不可以,要收起來當行李
09/29 00:18
推
Holger
:快車的話EC好像有的可以
09/29 00:22
推
superb
:IC/EC 都可以帶 有BahnCard差不多是6歐 沒有約是8-10歐
09/29 04:08
→
superb
:要買票的時候要特別註明有買腳踏車票 而且有空位限制
09/29 04:08
→
faynman
:謝謝!!
10/04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