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月底要去德國-瑞士 中途會去阿爾卑斯山 因為是跟團的~所以聽朋友說需要戴耳罩 因為本身是有佩戴助聽器,再戴上耳罩的話,帶久了會很不舒服 一方面也是怕聽力受到影響((不想麻煩別人...)) 所以想問問當地的氣候 是否很冷冷到需要戴耳罩? 倘若只是蓋著羽絨衣附的帽子呢?(我的羽絨外套的帽子沒有毛.....) 或是有別的方式可以用呢?請提供建議~給個參考參考~ 謝謝~ ※ 編輯: layla99 來自: 218.170.113.179 (10/13 23:24)
cisg:可以戴毛帽~兩邊比較長可以蓋到耳朵的那種~ 10/14 02:39
alfworld:目前山上三百到八百公尺已經開始下雪了!可以用圍巾包裹後 10/14 05:58
alfworld:加上帽子這樣也可以! 10/14 05:59
erhugirl1213:有一種毛帽有兩邊可以拉下來,會蓋住耳朵,應該不錯 10/14 07:26
davudpu:推毛帽 10/14 13:08
suzetta:我也建議帶毛帽 耳罩不是很好用 我覺得~ &現在已經很冷了 10/14 21:16
shihchi:今年德國天氣冷 慕尼黑10/15也下雪了 10/19 01:00
layla99:感謝大家建議~ 原PO戴了毛帽禦寒~剛從德國回來 11/06 00:32
layla99:德國真的很漂亮~可惜沒遇到下雪的場景~XD 11/06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