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sg:可以戴毛帽~兩邊比較長可以蓋到耳朵的那種~ 10/14 02:39
→ alfworld:目前山上三百到八百公尺已經開始下雪了!可以用圍巾包裹後 10/14 05:58
→ alfworld:加上帽子這樣也可以! 10/14 05:59
推 erhugirl1213:有一種毛帽有兩邊可以拉下來,會蓋住耳朵,應該不錯 10/14 07:26
→ davudpu:推毛帽 10/14 13:08
→ suzetta:我也建議帶毛帽 耳罩不是很好用 我覺得~ &現在已經很冷了 10/14 21:16
→ shihchi:今年德國天氣冷 慕尼黑10/15也下雪了 10/19 01:00
→ layla99:感謝大家建議~ 原PO戴了毛帽禦寒~剛從德國回來 11/06 00:32
→ layla99:德國真的很漂亮~可惜沒遇到下雪的場景~XD 11/06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