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pttloveyou (早知道) 看板: Germany 標題: [問題] 關於在SIXT出車的小疑問 時間: Wed Oct 21 13:43:27 2009 終於剩下最後一項要預定的了 就是"租車" 在SIXT網站上查了幾次 確認取車與飯店位置.... 先在剩下幾個小疑問想確認一下 ,麻煩大家了 1. 我們租的時間是11月底了 所以網站有SHOW出要我們增加租"冬季車胎"的顯示 要加16歐元。同時也有要不要"雪鏈" 另再加 6歐元.... 想請教一下,是否可以加換"冬季車胎"就好呢?? (想說,如果沒下雪....不就用不上雪鏈??...若當天下雪再另租??)) 2. 在網站上選車的部分時,旁邊都有秀出GPS的字樣, 看其他人的介紹,好像就是有加GPS了... 但在最後確認頁時,又有出現要"保證有導航系統"的選項(要另外加2歐元) 這個..要選嘛?? 會有可能沒有GPS嘛??? 就以上這2項了 在麻煩大家幫忙了!!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7.93 ※ 編輯: pttloveyou 來自: 59.105.97.93 (10/21 13:43)
ray3210:我是都選冬季胎,除非是要開到雪很厚的地方才要裝鐵鍊吧? 10/24 00:36
ray3210:另外GPS還是選一下吧,然後保險也加了嘛? 10/24 00:36
camouflage:要看你要去哪裡啊。雪鍊是真的要上高山了吧。至於GPS很 10/24 09:29
camouflage:多是直接內建(有時秀斗),不過這個比較不需擔心。因 10/24 09:30
camouflage:為沒有內建的車反而比較少。現場都要再跟辦事人員確認 10/24 09:31
camouflage:11月看你們要去哪裡,冬季車胎坦白說不一定有需要 10/24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