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如果我從台灣帶腳踏車到德國 有什麼規定需要注意的? 我爬文有看到, 一定要有前後燈, 這個我可以在台灣的車行裝好吧 ? 然後還有什麼其他地方需要注意的? 請教一下有經驗的版友 謝謝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19.21
bluedolphin:前後燈帶在身上就好 10/25 06:55
astroaceg:要注意關稅問題... 10/26 06:17
aa0230:謝謝你們的回答 ~ 10/27 03:00
dieLeika:發票帶著 以免被課稅時沒有發票證明被亂課一通 10/27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