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0230 (免洗ID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帶腳踏車到德國
時間Sat Oct 24 00:17:46 2009
請問一下如果我從台灣帶腳踏車到德國
有什麼規定需要注意的?
我爬文有看到, 一定要有前後燈, 這個我可以在台灣的車行裝好吧 ?
然後還有什麼其他地方需要注意的?
請教一下有經驗的版友
謝謝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9.21
推 bluedolphin:前後燈帶在身上就好 10/25 06:55
推 astroaceg:要注意關稅問題... 10/26 06:17
→ aa0230:謝謝你們的回答 ~ 10/27 03:00
推 dieLeika:發票帶著 以免被課稅時沒有發票證明被亂課一通 10/27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