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uchieh:滿漢大餐的泡麵現在在某些城市的亞超可以買到喔! 11/16 19:15
推 manest:被海關扣下來的機會很小 我還沒聽說過 從法蘭克福出幾乎 11/16 19:28
推 manest:都OK 台灣來的老人團還會帶肉乾之類的..非鼓勵 11/16 19:30
推 erhugirl1213:看著廚房裡的維力炸醬微笑...當初帶也擔心了一下 XD 11/16 19:31
→ comewhatmay:那可以帶鳳梨酥嗎?? 11/16 19:54
推 appleyogurt:鳳梨酥我帶過!沒問題! 11/16 20:26
推 kaolla02:泡麵和維力炸醬九月去玩時有帶,經檢查沒被刁難 11/17 00:50
推 phyton:唉,走私違禁品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的好 11/17 06:49
推 Lingn:一樓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賣滿漢大餐嗎? 11/18 21:42
→ SHOOTA:不要帶那種上面有牛豬圖案的包裝就好 其他他不太會管你 11/22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