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ylankk (夜雨斂重雲。曉鴻鳴寥泬)》之銘言: : 以下是我要幫忙帶過去的食物,煩請大家幫我鑑定看看: : 皮蛋 : 肝腸 (紅) : 臘腸 (黑) : (以上我會盡量找真空包裝的) : 滿漢大餐泡麵 : 油蔥 : 維力原味炸醬 : 工研烏醋 : (以上都是加工、包裝過的製品, : 但還是不曉得能不能被接受?) 剛剛看到德國在台協會的規定... 「自西元二○○三年一月一日起,奶、肉等相關製品禁止從台灣攜入歐盟國家。」 這... 要讓朋友失望了嗎?/_\ -- 如果 想飛 就要學習 放下 放掉的東西越多 就越輕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4.102
ruchieh:滿漢大餐的泡麵現在在某些城市的亞超可以買到喔! 11/16 19:15
manest:被海關扣下來的機會很小 我還沒聽說過 從法蘭克福出幾乎 11/16 19:28
manest:都OK 台灣來的老人團還會帶肉乾之類的..非鼓勵 11/16 19:30
erhugirl1213:看著廚房裡的維力炸醬微笑...當初帶也擔心了一下 XD 11/16 19:31
comewhatmay:那可以帶鳳梨酥嗎?? 11/16 19:54
appleyogurt:鳳梨酥我帶過!沒問題! 11/16 20:26
kaolla02:泡麵和維力炸醬九月去玩時有帶,經檢查沒被刁難 11/17 00:50
phyton:唉,走私違禁品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的好 11/17 06:49
Lingn:一樓可以告訴我哪裡有賣滿漢大餐嗎? 11/18 21:42
SHOOTA:不要帶那種上面有牛豬圖案的包裝就好 其他他不太會管你 11/22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