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小弟明年三月預計要去德國玩20天 主要路線是羅曼蒂克大道 看了歷史的氣候狀況大約是在10度以下,請問這樣的天氣需要穿羽毛衣嗎? 三月是否容易下雨? 目前大約行程是 台北--慕尼黑 一路北上紐倫堡、羅騰堡、海德堡、伍茲堡 想把國王湖排入行程,若有空還想造訪布拉格 請問這樣粗略的行程OK嗎? 謝謝回答 -- 隨意按下快門的紀錄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mipe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6.191
kanebo998:那國王湖就要在排在慕尼黑那幾天了 因為國王湖是從幕尼 11/17 23:06
kanebo998:過去的 11/17 23:07
manest:不帶羽毛衣的話就是帶件緊身套頭毛衣 多層次穿法 很少人穿 11/18 16:35
manest:穿羽毛衣 大部分就是大衣毛衣加圍巾 這樣 11/18 16:36
camouflage:如樓上所說,另外手套蠻重要的。末梢最重要。室內經常 11/18 17:32
camouflage:有暖氣,穿脫方便的外套毛衣比較好。 11/18 17:33
tim98tim:建議穿抓地力不錯的鞋子,不然天雨路滑很危險,尤其在上 11/18 22:14
tim98tim:去海德堡古城的時候很抖..... 11/18 22:14
evelynlien:想順便請問一下,穿過膝,幾乎已經到小腿肚的大衣,會不 11/20 10:35
evelynlien:會太誇張呀? 謝謝 11/20 10:35
camouflage:很多人的大衣都那樣啊 11/20 12:13
evelynlien:謝謝樓上大大,因為沒去過,真的很怕自己穿的太誇張 :P 11/20 20:15
camouflage:其實衣物如何好穿脫好收才是問題,還要考慮上下飛機。 11/21 11:58
camouflage:至於大衣有多長無關緊要,一來沒人管你,二來德國人自 11/21 11:58
camouflage:己也有很多詭異穿著。 11/21 11:59
SHOOTA:推當地人穿著有時候也很怪XD 我現在就已經在這邊穿這種大 11/22 21:23
SHOOTA:衣拉 :P 別擔心 11/22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