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ebo998:那國王湖就要在排在慕尼黑那幾天了 因為國王湖是從幕尼 11/17 23:06
→ kanebo998:過去的 11/17 23:07
推 manest:不帶羽毛衣的話就是帶件緊身套頭毛衣 多層次穿法 很少人穿 11/18 16:35
→ manest:穿羽毛衣 大部分就是大衣毛衣加圍巾 這樣 11/18 16:36
→ camouflage:如樓上所說,另外手套蠻重要的。末梢最重要。室內經常 11/18 17:32
→ camouflage:有暖氣,穿脫方便的外套毛衣比較好。 11/18 17:33
推 tim98tim:建議穿抓地力不錯的鞋子,不然天雨路滑很危險,尤其在上 11/18 22:14
→ tim98tim:去海德堡古城的時候很抖..... 11/18 22:14
推 evelynlien:想順便請問一下,穿過膝,幾乎已經到小腿肚的大衣,會不 11/20 10:35
→ evelynlien:會太誇張呀? 謝謝 11/20 10:35
→ camouflage:很多人的大衣都那樣啊 11/20 12:13
推 evelynlien:謝謝樓上大大,因為沒去過,真的很怕自己穿的太誇張 :P 11/20 20:15
→ camouflage:其實衣物如何好穿脫好收才是問題,還要考慮上下飛機。 11/21 11:58
→ camouflage:至於大衣有多長無關緊要,一來沒人管你,二來德國人自 11/21 11:58
→ camouflage:己也有很多詭異穿著。 11/21 11:59
推 SHOOTA:推當地人穿著有時候也很怪XD 我現在就已經在這邊穿這種大 11/22 21:23
→ SHOOTA:衣拉 :P 別擔心 11/22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