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tfge (觸悸)
看板Germany
標題[請益] Lehrbuch in Deutschland
時間Tue Nov 17 21:10:27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Deutsch 看板]
作者: ytfge (觸悸) 看板: Deutsch
標題: [請益] Lehrbuch in Deutschland
時間: Tue Nov 10 20:57:10 2009
想請問現在德國的語言學校都用甚麼教材上課?
Grundstufe:
Passwort Deutsch, Lagune,Themen neu, Dalfin
Berliner Platz, International Schrifft..od.?
Mittelstufe: em系列,Ziel..?
哪些語言班上哪些教材?
最近在準備想要去德國上語言班,
如果教材是學過的,插班進去的程度或字彙,才不會跟同學差太多////
我個人是已經上完整套的Lagune, Passwort Deutsch + Thema neu 3,
em系列有上了一些,目前在上Ziel B2, Band1
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語言學校是Grundstufe上Lagune od. Passwort Deutsch?
預計寒假去上一個月,比較可以銜接...
想要去報B1 od. B2的課
請大家推薦一下
Dank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29.72
→ ytfge:事問的問題太籠統了嗎?怎麼都沒有人回答?或是分享自己的經驗 11/13 09:23
→ propane:Germany 版問問吧? 那邊大概比較多人正在德國上語言課 11/15 17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8.181
→ camouflage:德國那麼多語言班,語言班那麼多不同級數 XD 11/17 21:11
→ davudpu:語言班那麼多... 這要怎麼回答呢 11/17 22:55
→ Sussana:德國真的很大....語言班也無敵多!你要不要特定幾間問? 11/17 23:24
→ Sussana:或許......會有答案 11/17 23:25
→ bhtw:這是要怎麼回答?就算是自己唸過的語言班也不能確定教材沒變啊 11/18 03:07
→ ytfge:那有哪些語言班是上Lagune的嗎?可以舉例幾家嗎? 11/19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