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eutsch 看板] 作者: ytfge (觸悸) 看板: Deutsch 標題: [請益] Lehrbuch in Deutschland 時間: Tue Nov 10 20:57:10 2009 想請問現在德國的語言學校都用甚麼教材上課? Grundstufe: Passwort Deutsch, Lagune,Themen neu, Dalfin Berliner Platz, International Schrifft..od.? Mittelstufe: em系列,Ziel..? 哪些語言班上哪些教材? 最近在準備想要去德國上語言班, 如果教材是學過的,插班進去的程度或字彙,才不會跟同學差太多//// 我個人是已經上完整套的Lagune, Passwort Deutsch + Thema neu 3, em系列有上了一些,目前在上Ziel B2, Band1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語言學校是Grundstufe上Lagune od. Passwort Deutsch? 預計寒假去上一個月,比較可以銜接... 想要去報B1 od. B2的課 請大家推薦一下 Dank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29.72
ytfge:事問的問題太籠統了嗎?怎麼都沒有人回答?或是分享自己的經驗 11/13 09:23
propane:Germany 版問問吧? 那邊大概比較多人正在德國上語言課 11/15 17:4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98.181
camouflage:德國那麼多語言班,語言班那麼多不同級數 XD 11/17 21:11
davudpu:語言班那麼多... 這要怎麼回答呢 11/17 22:55
Sussana:德國真的很大....語言班也無敵多!你要不要特定幾間問? 11/17 23:24
Sussana:或許......會有答案 11/17 23:25
bhtw:這是要怎麼回答?就算是自己唸過的語言班也不能確定教材沒變啊 11/18 03:07
ytfge:那有哪些語言班是上Lagune的嗎?可以舉例幾家嗎? 11/19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