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ylankk (夜雨斂重雲。曉鴻鳴寥泬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請益] 耶誕節的德國(杜賽多夫一帶),該如何穿衣服呢 : 時間: Wed Nov 25 16:53:12 2009 : 推 hase:若是長期待在室外,就套頭加毛衣加羽絨衣,圍巾毛帽就可以了 11/25 17:20 : → hase:室內溫度很高,你穿你說的那樣應該會中暑 11/25 17:21 : → hase:或是像一隻大黑熊滾來滾去 11/25 17:22 : 推 astroaceg:穿太多在室內會很痛苦喔.... 11/25 18:30 : 推 kitair:絕對不要穿高領毛衣!!! 基本上大家室內都穿短袖或是薄長袖 11/25 20:20 : 推 robatzek:我在是最內層穿短袖 外層是一件薄的較貼身的外套 最外面 11/25 21:13 : → robatzek:再穿厚的大衣 然後戴帽子讓頭不受冷風侵襲 我人在科隆 11/25 21:15 : 推 robatzek:如果再冷一點 就把短袖換成長袖的衣服 這樣也夠暖了 11/25 21:25 室內的話,大概都會待在朋友的住處,有空調暖氣。 有幾天我們會在外面趴趴走,去踏青看風景之類的, 地點是在波昂、柯隆、阿亨這幾個地方。 目前考慮中的裝備是: 長袖立領棉T+薄針織衫+羽絨衣+毛帽圍巾手套, 如果在針織衫和羽絨衣之間再加一件厚針織毛絨衣(有拉鍊方便穿脫), 不曉得有沒有這個必要呢? 另外也想在牛仔褲裡面加一件阿公貼身衛生褲... 這樣會不會太熱呀? 感謝大家... 十四年來沒有去過那麼冷的地方的我。 ※ 編輯: dylankk 來自: 122.121.29.240 (11/27 09:41)
kido183:這兩天冷到一個靠盃 我穿羽絨衣還是會冷 11/27 17:29
hase:我建議你把阿公衛生褲帶著,萬一不行就穿上吧,因為天氣多變 11/27 19:43
hase:實在也不知道那時候會是十度還是零下,萬一頂不住還有得穿 11/27 19:44
hase:事實上我也沒穿過衛生褲,那你說的厚針織毛?衣也帶上吧 11/27 19:45
Mevis:待室外較久的話 建議也要穿衛生褲 德國人很常穿必備! 11/28 01:56
komischyang:給一樓 : 我們這邊這幾天都10-12度,風大了點就是.... 11/28 06:08
dylankk:聖誕節那時候,應該已經五度以下了吧? 11/28 19:07
SHOOTA:我前幾天才去杜塞道夫過 基本上室內都OK 室外的話因為我穿 11/28 21:22
SHOOTA:的是那種長外套 有點像是大衣的 買件好點的登山用的就很足 11/28 21:23
SHOOTA:夠了 然後圍巾很重要 脖子包住整個不同>"< 11/28 21:23
hase:不一定五度以下喔,有時候11月就五度了,但12月卻回到13度也有 11/29 16:15
hase:目前今年還蠻暖的,都12月了,氣溫都沒到過五度 11/29 16:16
SHOOTA:今年真的比較溫暖 去年這邊10月底就下雪了@_@ 今年現在還沒 11/30 07:49
Sussana:去年真的是冷的令人記憶深刻,雪也蹟的很高 11/3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