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和朋友(兩個人)預計21號晚上6點40會到柏林 到柏林後打算直接坐車到紐倫堡參加聖誕市集 23號再回柏林玩 本來想搭RE慢車過去順便在車上睡覺 然後再搭ICE的快車回柏林 但票價好貴 來回要176歐(去程已經是優惠票58歐的情狀下) 而且一趟還要搭七個小時= = 想請問有沒有比較經濟的訂票方法呢? 看很多人推薦的pass或是邦票似乎都要多人才划算 兩個人好弱勢阿... 請大家幫幫我吧!! 好想趕快把車票搞定阿!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7.9.40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