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ologist:你機票已經訂了,不能改進出點嗎? 20/21號看起來很趕@@ 12/10 20:09
推 ARC1001:18日是夜宿海德堡嗎? 12/10 20:19
→ heavenranger:是的,機票已經訂了,改不了XD 12/10 21:09
→ heavenranger:18日是住在海德堡 12/10 21:10
→ SzuChieh:慕尼黑的行程全部要逛完,難度很高喔! 12/10 22:17
推 lslhsu:請記得注意太陽下山時間 12/10 22:54
→ hase:現在大概四點多太陽下山,所以慕尼黑要逛完應該不可能 12/10 22:58
→ hase:21也覺得超拼的,應該只能逛完新天鵝堡吧 12/10 22:59
→ hase:22富森沒什麼好逛的,不需要一大早留在那邊看吧 12/10 23:00
→ waiting77126:這麼晚到慕尼黑應該就只有聖誕市集了 12/10 23:29
→ heavenranger:那可以改21號整天也在慕尼黑玩,當天晚上再到富森! 12/10 23:29
→ waiting77126:富森到林達郝夫要蠻久的耶 兩個都要去有困難 12/10 23:29
→ heavenranger:然後22號上午去天鵝堡玩,下午出發到紐倫堡! 12/10 23:30
→ heavenranger:然後,就不去林達郝夫宮了。 12/10 23:31
→ heavenranger:改成這樣的行程可行嗎? 12/10 23:31
→ heavenranger:感謝W大大,慕尼黑的聖誕市集值得去嗎? 12/10 23:32
推 hase:質不直得看個人吧,因為其實到處都是啊,現在每個廣場城市 12/10 23:33
→ hase:且也大同小異,只有當天活動看每個城市會不會不一樣 12/10 23:34
→ hase:不過如果你為了聖誕市集去紐倫堡了,就不要再幕尼黑浪費時間了 12/10 23:35
→ hase:抓緊機會看別的吧,不然市集事晚上你也可以晚上在看 12/10 23:35
→ hase:反正其他景點晚上肯定不開門的,就當逛夜市吧 12/10 23:36
→ heavenranger:h大大,感謝你的建議,那晚上慕尼黑可以去那逛呢? 12/10 23:36
→ heavenranger:謝謝你的建議! 12/10 23:36
→ hase:目前晚上應該只有聖誕市集可以逛吧,因為一般店八點關 12/10 23:37
→ hase:景點五六點就關了,所以也無法去哪吧,市集大概九點關 12/10 23:37
→ hase:且你也要考慮到很冷,你一直待在室外也會受不了 12/10 23:38
→ hase:你慕尼黑安排的景點差不多完到下午五六點天黑,在去逛市集 12/10 23:39
→ hase:逛到八九點吃飯什麼的,應該就差不多累翻了吧 12/10 23:39
→ heavenranger:謝謝h大大,我想我會盡量早點到,這樣還可以利用時間 12/10 23:54
推 lslhsu:晚上慕尼黑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查一下歌劇院之類的 有興趣 12/11 00:40
→ lslhsu:的話 不然慕尼黑晚上現在真的也只有聖誕市集 12/11 00:41
→ heavenranger:好的,謝謝l大大的建議,我會查歌劇相關的資訊。 12/11 01:08
→ heavenranger:l大大有什麼不錯的歌劇可以建議的嗎? 12/11 01:08
→ camouflage:歌劇是看那時候有什麼戲碼,所以先看歌劇院的資訊吧 12/11 08:07
→ kratistos:唉可惜Elisabeth這週就結束了... 12/11 08:41
→ kratistos:赫然發現Elisabeth在慕尼黑之後是法蘭克福,推薦去看啊 12/11 08:43
推 SHOOTA:20號是星期天呢...@@ 12/14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