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超生氣的... 寄了一份聖誕禮物給在德國的朋友, 還特別使用國際快捷, 速度是真的很快(我每天查詢進度) 但是今天一查,它顯示遞送成功, 可是簽收人、物品寄送地址根本不是我寫在託運單上面的收件人和地址, 我明明寄到明斯特,德國郵局卻把我的包裹送給杜塞爾多夫的某位先生, 那個人也簽收了!! 寄件時,我還怕寫得太潦草,郵差會看不懂, 所以託運單上的每個字都寫得方方正正,跟印刷體差不多了, 他還是給我送錯, 真的是超生氣的, 裡面有些東西並不是賠償錢就可以換回來的, 更別說那些花錢去買的東西!! 請問我該上哪去申訴? 誰要賠我包裹啊? 我不想要他的錢, 把包裹還給我啦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03.36
victortang:當初我朋友幫我寄到明斯特的Rail Pass也是被別人簽收了 12/13 22:44
victortang:雖然最後還是收到了,不過卻害我得多花錢搭火車 12/13 22:44
victortang:www.dhl.de/de/paket/kundenservice/kontakt.html 12/13 22:45
victortang:01805 345 22 55 (01805 / DHL CALL) 12/13 22:46
victortang:24小時全天開放,每分鐘14cent(依德國室內電話費率計) 12/13 22:47
victortang:打電話去跟他抱怨,隔天就收到了zzz 12/13 22:48
camouflage:用數位相機拍下收據或scan,email也可以投訴 12/13 22:50
Kate:謝謝V大的建議,我再請朋友打去抱怨(怒) 12/13 22:51
davudpu:有下文的話 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資訊囉 謝謝 12/14 13:08
rewer:我寄到明斯特的railpass也是沒收到耶 害我多花了好多車錢.. 12/14 23:17
camouflage:附帶一提原寄出人最好也同時在台灣的郵局反映一下 12/15 09:08
poohrose:天吶我有切身之痛...祝你好運! 12/18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