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mple5458:人家標題寫錯了啦Q口Q 請不要鞭我~嗚嗚 >0<||| 12/21 13:54
推 monologist:大T可以改標題喔^^ 12/21 14:27
→ camouflage:無論是去哪一國,看駐美該國大使館網頁。因為美國人去 12/21 16:59
→ camouflage:觀光不需要簽證,那些觀光簽證規定就是給第三國人用的 12/21 16:59
→ davudpu:大T即可改。我改好了 12/21 23:12
→ davudpu:以後請多留意 謝謝 12/21 23:12
推 erhugirl1213:說不定明年申根就免簽了,可以等等看呀 12/22 00:54
→ simple5458:謝謝板大們~尤其是C 大的解釋~我會去看的!!謝謝!! 12/22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