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抱歉,不知道發在這裡適不適合 如果不對的話請跟我說~會馬上刪文的! 因為現在人在美國留學,但是計畫明年夏天畢業前要去歐洲玩一趟~ 當時卻很笨沒有在台灣先申請好歐簽囧||| 所以現在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在 Atlanta 這邊,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跟我說怎麼在美國申請歐簽@@ 謝謝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7.80.158.72 ※ 編輯: simple5458 來自: 97.80.158.72 (12/21 13:53)
simple5458:人家標題寫錯了啦Q口Q 請不要鞭我~嗚嗚 >0<||| 12/21 13:54
monologist:大T可以改標題喔^^ 12/21 14:27
camouflage:無論是去哪一國,看駐美該國大使館網頁。因為美國人去 12/21 16:59
camouflage:觀光不需要簽證,那些觀光簽證規定就是給第三國人用的 12/21 16:59
davudpu:大T即可改。我改好了 12/21 23:12
davudpu:以後請多留意 謝謝 12/21 23:12
erhugirl1213:說不定明年申根就免簽了,可以等等看呀 12/22 00:54
simple5458:謝謝板大們~尤其是C 大的解釋~我會去看的!!謝謝!! 12/22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