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momo (愛吃辣的貓)
看板Germany
標題[買賣] 德國易付卡
時間Fri Jan 8 21:59:08 2010
這次去德國為了聯絡方便才買
我是去年12月24日買的
光是卡片就要15歐
儲值一次最低要15歐
也就是我買的時候花了我30歐
買卡片還要出示護照跟填資料等手續
我這張卡還有個優點 打O2網內不用錢
目前餘額還有7歐多
卡片跟餘額一起出售台幣1000元
中永和地區可以面交
其他郵寄郵資台幣30元
意者就回信給我吧
ps如果你也要去巴黎玩 我還有兩張十次票 賣台幣100元 可以一起寄出
--
因誤會而結合
因了解而分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1.234
→ ray3210:哪一家的卡打O2 網內不用錢啊? 01/11 08:13
推 akkaiser:1.這個預付卡的門號是用你的身份買的 如果有人用這個門號 01/14 16:39
→ akkaiser:犯罪 是會追查到你身上的喔 2.我四年前也買過預付卡 通常 01/14 16:39
→ akkaiser:預付卡在一段時間內沒有儲值 門號和餘額就沒了 你要不要 01/14 16:40
→ akkaiser:看清楚一下合約 看看你的預付卡的餘額和門號可以保留到什 01/14 16:41
→ akkaiser:麼時候再來賣比較好?以免有人買了到了德國卻剛好不能用 01/14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