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mily8877560 (Emily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有人搭18日的國泰嗎?
時間
Sat Jan 9 11:21:53 2010
有人搭18日 10:10分國泰班機經由香港到慕尼黑或法蘭克福的人嗎? 因為第一次搭飛機又是自己一個人,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隨行 站內信喔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6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