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板上有沒有人從台灣寄小包裹到德國的?? 因為我德國朋友託我買雷射筆再寄過去~ 現在有點困擾不知道該找哪一家寄?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感謝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203
Mevis:去郵局寄就好啦 航空小包 郵資看重量多少 雷射筆不重郵資 01/10 20:41
Mevis:300左右吧 1~2週到 記得加掛號 01/10 20:42
u00616:噢噢 好 感謝你的回答! 01/10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