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00616 (sam)
看板Germany
標題[請益] 寄小包裹至德國
時間Sun Jan 10 20:13:32 2010
想請問一下 板上有沒有人從台灣寄小包裹到德國的??
因為我德國朋友託我買雷射筆再寄過去~
現在有點困擾不知道該找哪一家寄?
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感謝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203
推 Mevis:去郵局寄就好啦 航空小包 郵資看重量多少 雷射筆不重郵資 01/10 20:41
→ Mevis:300左右吧 1~2週到 記得加掛號 01/10 20:42
→ u00616:噢噢 好 感謝你的回答! 01/10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