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ygygy:借板問一下,如果到慕尼黑因工作需要要經常打電話到台灣 01/22 14:31
→ skyygygy:或香港,可否分享告知怎麼做會比較省?聽說國際電話頗貴 01/22 14:32
→ skyygygy:在當地買電話卡(sim)划算嗎?還是中華電信的國際預付卡好? 01/22 14:33
→ skyygygy:還是有板友願意分享一下什麼方式?感激不盡.. 01/22 14:34
→ camouflage:Skype,當地有那種網咖都有賣各種打國外的卡,通常是印 01/22 14:35
→ camouflage:度巴基斯坦一帶來的人經營。 01/22 14:35
→ camouflage:這種卡刮一刮有密碼,公用電話和旅館電話都可以撥 01/22 14:36
推 skyygygy:感謝camouflage大,那如果要應用在手機上的呢?有嗎?因為怕 01/22 14:39
→ skyygygy:會到處跑來跑去又不一定會在定點地方過夜只帶手機..XD 01/22 14:40
→ camouflage:有預付卡,但很貴,跟你講了等於沒講。除非你睡caravan 01/23 01:15
→ camouflage:不然一般而言應該都會有市話。 01/23 01:16
推 sherrytw:可以買MobileWorld SIM卡,第一分鐘要接通費0.19歐,加 01/23 14:38
→ sherrytw:每分鐘0.09歐,這是打回台灣的價錢,到大城市連鎖店 01/23 14:40
→ sherrytw:像Phone House會賣,只比SKYPE貴一點點,但有機動性,在 01/23 14:41
→ sherrytw:在外面也可以打,而打中國的有更便宜的,你買SIM卡時他會 01/23 14:42
→ sherrytw:問你國家,我只知道BlauWorld打中國0.05歐每分鐘 01/23 14:44
推 skyygygy:感謝兩位大大..抱歉沒回答到開板大的問題...我也是去ispo 01/25 22:06
推 jung:你的hotel應該是在火車站的附近 直接坐U2就會Messe 01/26 04:17
→ jung:晚上走路可以到Marienplatz 不過Messe結束應該店都關了 01/26 04:19
→ jung:Messe附近有一家mall Riem Arden 01/26 04:25
→ shiun378:skyygygy:我們公司是給旅行社辦的 它們都會給我們一組號 01/26 11:43
→ shiun378:碼 所以自己不用付錢 你們沒有嘛?? 01/26 11:44
推 skyygygy:因為我是自己家裡面那段時間會需要打電話..私人的性質.. 01/26 13:04
→ skyygygy:所以我想自己付費會比較好..公司的話應該是提供sim卡... 01/26 13:04
→ skyygygy:hoho...畢竟是私事... 01/26 13:05
→ shiun378:他不是給SIM卡 是一組號碼 可能跟美國一樣 類似預付的 01/28 14:54
推 boffty:我也是要去參加ispo說..呵...不知道那裡現在是多冷?@@ 01/30 00:06
→ shiun378:下雪.... 01/30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