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/5-11號會在慕尼黑參加ISPO展覽 www.ispo.com 會待在Hotel Court Yard By Marriott 晚上6點以後就沒事做了 我不會德文 只會英文 不知道我hotel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逛街的 白天幾乎都沒空 可能6號會有空吧 展覽是2/7-10 所以只有晚上 請問哪裡友可以晚上去的 或有誰有空可以帶我在附近看看的? 當個導遊一下 danke http://youtube.com/taiwanesegir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0.191
skyygygy:借板問一下,如果到慕尼黑因工作需要要經常打電話到台灣 01/22 14:31
skyygygy:或香港,可否分享告知怎麼做會比較省?聽說國際電話頗貴 01/22 14:32
skyygygy:在當地買電話卡(sim)划算嗎?還是中華電信的國際預付卡好? 01/22 14:33
skyygygy:還是有板友願意分享一下什麼方式?感激不盡.. 01/22 14:34
camouflage:Skype,當地有那種網咖都有賣各種打國外的卡,通常是印 01/22 14:35
camouflage:度巴基斯坦一帶來的人經營。 01/22 14:35
camouflage:這種卡刮一刮有密碼,公用電話和旅館電話都可以撥 01/22 14:36
skyygygy:感謝camouflage大,那如果要應用在手機上的呢?有嗎?因為怕 01/22 14:39
skyygygy:會到處跑來跑去又不一定會在定點地方過夜只帶手機..XD 01/22 14:40
camouflage:有預付卡,但很貴,跟你講了等於沒講。除非你睡caravan 01/23 01:15
camouflage:不然一般而言應該都會有市話。 01/23 01:16
sherrytw:可以買MobileWorld SIM卡,第一分鐘要接通費0.19歐,加 01/23 14:38
sherrytw:每分鐘0.09歐,這是打回台灣的價錢,到大城市連鎖店 01/23 14:40
sherrytw:像Phone House會賣,只比SKYPE貴一點點,但有機動性,在 01/23 14:41
sherrytw:在外面也可以打,而打中國的有更便宜的,你買SIM卡時他會 01/23 14:42
sherrytw:問你國家,我只知道BlauWorld打中國0.05歐每分鐘 01/23 14:44
skyygygy:感謝兩位大大..抱歉沒回答到開板大的問題...我也是去ispo 01/25 22:06
jung:你的hotel應該是在火車站的附近 直接坐U2就會Messe 01/26 04:17
jung:晚上走路可以到Marienplatz 不過Messe結束應該店都關了 01/26 04:19
jung:Messe附近有一家mall Riem Arden 01/26 04:25
shiun378:skyygygy:我們公司是給旅行社辦的 它們都會給我們一組號 01/26 11:43
shiun378:碼 所以自己不用付錢 你們沒有嘛?? 01/26 11:44
skyygygy:因為我是自己家裡面那段時間會需要打電話..私人的性質.. 01/26 13:04
skyygygy:所以我想自己付費會比較好..公司的話應該是提供sim卡... 01/26 13:04
skyygygy:hoho...畢竟是私事... 01/26 13:05
shiun378:他不是給SIM卡 是一組號碼 可能跟美國一樣 類似預付的 01/28 14:54
boffty:我也是要去參加ispo說..呵...不知道那裡現在是多冷?@@ 01/30 00:06
shiun378:下雪.... 01/30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