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mewhatmay (物慾很高)》之銘言: : 我寄了一些東西給我德國的朋友 : 茶葉.書.USB隨身碟.日用品等 : 結果現在郵局查詢的狀況呈現 : 德國方面 : 課稅 : 留置原因:其他 : 我保值的價格也才1500 : 為啥會被課稅阿? : 不會是我寫數字沒加NT它當成歐元吧......... : 而且課稅是要怎麼算阿?很重嗎? : 扣留的原因我怕跟USB裡面的音樂檔有關 : 會不會有問題阿? : 怎麼辦~~~ : 當初寄沒想太多 : 有沒有甚麼法律問題啊? : 超擔心的 : 想聽聽是否有類似經驗的? 先不用緊張啦, 我寄了二次東西到德國, 在郵局網頁查詢也都是出現"課稅", 當初擔心的很, 後來朋友很順利的收到包裹,並沒有上述情形發生, 再等幾天吧, 若是真的要課稅還是被沒收的,等到被通知後再看要怎麼解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251.195
kaihua600:我是收到日本廠商寄ems給我被郵局海關扣下課稅.繳完放行 01/2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