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今年大概三月初想要去德國遊學三個月,德簽申請中是觀光簽證,由於是跟 著表姊的關係[表姊也是要在那邊唸語言學校,但我不能一起上因為她是國科會計畫] 但會落腳在波昂兩個月,想請問一下現在如果去那邊唸兩個月的語言學校要申請還來 得急嗎?? 因為學校都還沒找到的關係,但有看到網站有介紹這間學校Kreuzberg Bonn 但他的課程好像不是從三月初開始,從二月開始但我二月還沒要過去。姊姊是三月要過 去的,所以打算一起去,想問問板上的大大們知不知道台灣哪邊有代辦中心? 時間上相當緊迫,因為留德資訊說真的還蠻少的,實在是不知道哪邊才有管道。 希望板上的大大能幫幫我,水球或者站內信都可以,在這邊先謝謝了。 我想再問一個小問題 國際青年證在德國好用嗎?? 優惠折扣在哪些方面 希望板上的大大幫個忙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36.24
camouflage:是因為妳表姊唸歌德學院太貴所以你不能去嗎?跟國科會 01/30 14:41
camouflage:計畫好像沒什麼關係。我用german course learn之類的關 01/30 14:43
camouflage:鍵字搭配bonn搜尋還蠻多家的。語言學校收學生就有賺, 01/30 14:43
camouflage:寫信問就知道怎麼插班了。資訊其實不少,就是要用心找 01/30 14:44
camouflage:如果真的波昂找不到,不遠的科隆也有一堆。但交通花錢 01/30 14:45
bellingham:若你要讀語言學校,直接在國內辦張國際學生證吧 01/30 19:48
bellingham:青年證沒用過;但德國大部分是學生票和成人票 01/30 19:49
bellingham:青年證的用途似乎不太大 01/30 19:49
fateinmirror:觀光簽證應該不能上語言班?問清楚比較好... 01/30 23:09
camouflage:觀光簽證可以上。不是被當作就學。 01/31 00:14
camouflage:所有那種暑期去幾個禮拜的都是拿觀光簽證。學生簽證的 01/31 00:15
camouflage:申請是針對那種超過三個月的居留。 01/31 00:16
meteorite23:喔~~可是我好像不能辦國際學生證 我剛要退伍 01/31 14:17
meteorite23:感謝各為大大的回應 我會再用心找找的 謝謝 01/3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