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mouflage:是因為妳表姊唸歌德學院太貴所以你不能去嗎?跟國科會 01/30 14:41
→ camouflage:計畫好像沒什麼關係。我用german course learn之類的關 01/30 14:43
→ camouflage:鍵字搭配bonn搜尋還蠻多家的。語言學校收學生就有賺, 01/30 14:43
→ camouflage:寫信問就知道怎麼插班了。資訊其實不少,就是要用心找 01/30 14:44
→ camouflage:如果真的波昂找不到,不遠的科隆也有一堆。但交通花錢 01/30 14:45
→ bellingham:若你要讀語言學校,直接在國內辦張國際學生證吧 01/30 19:48
→ bellingham:青年證沒用過;但德國大部分是學生票和成人票 01/30 19:49
→ bellingham:青年證的用途似乎不太大 01/30 19:49
→ fateinmirror:觀光簽證應該不能上語言班?問清楚比較好... 01/30 23:09
→ camouflage:觀光簽證可以上。不是被當作就學。 01/31 00:14
→ camouflage:所有那種暑期去幾個禮拜的都是拿觀光簽證。學生簽證的 01/31 00:15
→ camouflage:申請是針對那種超過三個月的居留。 01/31 00:16
→ meteorite23:喔~~可是我好像不能辦國際學生證 我剛要退伍 01/31 14:17
→ meteorite23:感謝各為大大的回應 我會再用心找找的 謝謝 01/3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