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IBIS的網路上訂了.Berlin Neukolln這家. 因為看到它寫位在city central, 且價格很便宜就訂下去了. 但沒想到查了網路發現這是一個柏林治安不大好,很多土耳其人的地區? 我一個女生要去住,當初就是擔心安全才不住YHA,住IBIS. 由於我的IBIS是訂價特不能退錢的. 將近6000台幣. 不住就沒了... 這個地區在網路上好像很冷門. 有沒有人熟悉這個地區可以給點建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12.175
Sussana:很多個晚上嗎?IBIS六千????很可怕的價錢 01/30 16:03
Sussana:那一區有聽說治安不太好,但不能退錢你應該也別無選擇, 01/30 16:04
Sussana:希望不是很多個晚上,自己多加小心一點囉..... 01/30 16:04
erhugirl1213:Neukoelln沒那麼糟啦,我住了一年 01/30 20:36
erhugirl1213:有些人還特別愛Neukoelln呢 01/30 20:37
erhugirl1213:那邊青少年是有點不安分,可是我覺得他們不會波及 01/30 20:37
erhugirl1213:路人,主要是別在Neukoelln養小孩,可能被欺負 01/30 20:38
sfholland30:請問我住的這間IBIS附近會不會很可怕?? 01/30 22:10
sfholland30:猜想neukoelln應也是蠻大的一個區,不會都很糟吧? 01/30 22:10
erhugirl1213:你的IBIS在哪裡? 01/30 22:52
erhugirl1213:不過我真的覺得neukoelln的治安被誇大,至少土耳其人 01/30 22:54
erhugirl1213:不是新納粹,新納粹所在的Koepenick就真的要小心 01/30 22:56
sfholland30:住址是Jahnstrasse 13-12347, 接近Grenzallee metro 01/30 23:00
sfholland30:station,Train的話是Berlin OSTBAHNHOF,ZOOLOGISCHER 01/30 23:01
sfholland30:GARTEN.它是北neukolln嗎?看了網路上都對這家IBIS有 01/30 23:01
sfholland30:不錯的評價.但還是忍不住小小擔心,因為我不會德文.. 01/30 23:02
erhugirl1213:在南邊,沒有很市區耶,那邊不太熟。不過我真的覺得 01/30 23:42
erhugirl1213:不用太擔心,沒聽過他們對觀光客怎麼樣。 01/30 23:43
erhugirl1213:我也有不會德文的朋友住過那一帶呀 01/30 23:44
erhugirl1213:一般土耳其人很可愛的,我超愛他們 ^_^ 01/30 23:45
letss:很好奇新納粹 我似乎離那不遠哎 01/31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