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ssana:很多個晚上嗎?IBIS六千????很可怕的價錢 01/30 16:03
→ Sussana:那一區有聽說治安不太好,但不能退錢你應該也別無選擇, 01/30 16:04
→ Sussana:希望不是很多個晚上,自己多加小心一點囉..... 01/30 16:04
推 erhugirl1213:Neukoelln沒那麼糟啦,我住了一年 01/30 20:36
→ erhugirl1213:有些人還特別愛Neukoelln呢 01/30 20:37
→ erhugirl1213:那邊青少年是有點不安分,可是我覺得他們不會波及 01/30 20:37
→ erhugirl1213:路人,主要是別在Neukoelln養小孩,可能被欺負 01/30 20:38
→ sfholland30:請問我住的這間IBIS附近會不會很可怕?? 01/30 22:10
→ sfholland30:猜想neukoelln應也是蠻大的一個區,不會都很糟吧? 01/30 22:10
→ erhugirl1213:你的IBIS在哪裡? 01/30 22:52
→ erhugirl1213:不過我真的覺得neukoelln的治安被誇大,至少土耳其人 01/30 22:54
→ erhugirl1213:不是新納粹,新納粹所在的Koepenick就真的要小心 01/30 22:56
→ sfholland30:住址是Jahnstrasse 13-12347, 接近Grenzallee metro 01/30 23:00
→ sfholland30:station,Train的話是Berlin OSTBAHNHOF,ZOOLOGISCHER 01/30 23:01
→ sfholland30:GARTEN.它是北neukolln嗎?看了網路上都對這家IBIS有 01/30 23:01
→ sfholland30:不錯的評價.但還是忍不住小小擔心,因為我不會德文.. 01/30 23:02
→ erhugirl1213:在南邊,沒有很市區耶,那邊不太熟。不過我真的覺得 01/30 23:42
→ erhugirl1213:不用太擔心,沒聽過他們對觀光客怎麼樣。 01/30 23:43
→ erhugirl1213:我也有不會德文的朋友住過那一帶呀 01/30 23:44
→ erhugirl1213:一般土耳其人很可愛的,我超愛他們 ^_^ 01/30 23:45
推 letss:很好奇新納粹 我似乎離那不遠哎 01/31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