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~ 因為工作關係, 會在德國小玩幾天, 但是時間有限 有些行程不知道該怎麼安排, 想請教一下大家 DAY 1 中午從羅滕堡到慕尼黑, 在慕尼黑住一晚 DAY 2 新天鵝堡/國王湖(?) DAY 3 要去海德堡 不知道DAY 2 去完2個行程再回慕尼黑,隔天去海德堡比較方便 還是在這2個景點其中一個住一個晚上,之後直接去海德堡/慕尼黑比較方便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52.27.229
anitacat:個人認為day2要去新天鵝堡+國王湖太趕了,請只選一個地方 02/03 10:57
anitacat:,時間會比較充裕 02/03 10:58
monologist:天鵝堡跟國王湖建議分開各一天會比較妥 02/03 11:26
Ki119:太可惜了>"<時間不夠~如果2個地方只能選1,大家比較推薦哪個? 02/03 14:52
ovolo:看你喜歡城堡還是游湖囉 個人覺得新天鵝堡有城堡也有風景 02/03 17:20
ovolo:國王湖是真的很漂亮 但城堡的導覽還滿棒的 新舊都要去喔~ 02/03 17:21
kanebo998:你的第二天太趕了 02/03 18:04
kanebo998:我會建議去國王湖亞洲遊客比起來少很多 也安靜 02/03 18:05
rook:推不去新天鵝堡,人一大堆,上次去一大堆平時衣冠楚楚的歐洲 02/03 18:18
rook:人搶車位搶排隊也是一樣野蠻,然後逛出來之後會很後悔幹麻那 02/03 18:19
rook:麼久~~~ 02/03 18:19
hyk:國王湖+1,Ramschau的Hintersee也不錯,就在Berchtesgaden附 02/04 01:03
Sussana:我到覺得天鵝堡很直得看,而且一定要進去聽導覽和裡面看, 02/04 09:31
Sussana:最厲害的風景其實是從堡理的窗戶網外看(個人覺得),學音 02/04 09:32
Sussana:樂的更要去看;很多人都覺得進去要花錢,但大老遠一趟不進去 02/04 09:33
Sussana:實在很可惜.... 02/04 09:33
Sussana:sorry...剛才發現錯字很多哈...請見諒! 02/04 09:34
Ki119:謝謝大家喔~!!現在的行程改為~DAY 1不變,DAY 2去國王湖 02/04 10:19
Ki119:然後4-5點就離開出發去新天鵝堡~在那住一晚~DAY 3再回慕尼黑 02/04 10:20
Ki119: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沒那麼趕呢? 02/04 12:35
manest:天鵝堡sucks 02/04 19:57
Jitan:從Berchtesgaden到Fuessen搭德鐵至少要花五個半小時... 02/04 22:41
Jitan:雖然天鵝堡名氣很響,但我覺得並不是那麼值得為他跑一趟 02/04 22:41
Jitan:國王湖以及Berchtesgaden倒是值得多花點時間看看~ 02/04 22:42
Ki119:感謝大家的意見~現在大概知道該怎麼安排行了 02/07 13:35
Ki119:回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~:) 02/07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