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四月以後要去慕尼黑作交換學生 今天被對方學校辦事處通知目前確定沒有宿舍 用 www.wg-gesucht.de 搜尋、也寄了很多封信詢問 四五天下來卻沒有收到任何回音(so sad......) (我開始懷疑我應該沒有誤用這個系統吧 = =" 我都是用 Send Message 寄信給對方的) 想請問板上有人剛好在慕尼黑有空房出租嗎? 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找屋管道呢? 萬分感謝!! 我的mail: kuanwei.greg@g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8.214
appleyogurt:可以上德國台灣同學會網站詢問。 03/01 23:19
erhugirl1213:開學期間的WG要用搶的(不過夏季學期不確定) 03/02 07:43
erhugirl1213:所以直接打電話去是比較好的方式 03/02 07:43
erhugirl1213:另外WG不比自己租公寓,他們通常要你去看房子 03/02 07:44
erhugirl1213:不止你該看房子,室友也要看看你..彷彿應徵工作面試 03/02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