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g (桂格)
看板Germany
標題[請益] 慕尼黑租房間
時間Mon Mar 1 22:14:49 2010
由於四月以後要去慕尼黑作交換學生
今天被對方學校辦事處通知目前確定沒有宿舍
用 www.wg-gesucht.de 搜尋、也寄了很多封信詢問
四五天下來卻沒有收到任何回音(so sad......)
(我開始懷疑我應該沒有誤用這個系統吧 = ="
我都是用 Send Message 寄信給對方的)
想請問板上有人剛好在慕尼黑有空房出租嗎?
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找屋管道呢?
萬分感謝!!
我的mail: kuanwei.greg@gmail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8.214
→ appleyogurt:可以上德國台灣同學會網站詢問。 03/01 23:19
→ erhugirl1213:開學期間的WG要用搶的(不過夏季學期不確定) 03/02 07:43
→ erhugirl1213:所以直接打電話去是比較好的方式 03/02 07:43
→ erhugirl1213:另外WG不比自己租公寓,他們通常要你去看房子 03/02 07:44
→ erhugirl1213:不止你該看房子,室友也要看看你..彷彿應徵工作面試 03/02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