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是那個學校的交換學生, 成大,交大,政大? 如果是以上的話,現在就應該有同校的交換學生在慕尼黑, 你可以跟他們問看看,我寄得他們有人也住在外面,不住宿的。 或是請他們幫你問一下吧! ※ 引述《gerg (桂格)》之銘言: : 由於四月以後要去慕尼黑作交換學生 : 今天被對方學校辦事處通知目前確定沒有宿舍 : 用 www.wg-gesucht.de 搜尋、也寄了很多封信詢問 : 四五天下來卻沒有收到任何回音(so sad......) : (我開始懷疑我應該沒有誤用這個系統吧 = =" : 我都是用 Send Message 寄信給對方的) : 想請問板上有人剛好在慕尼黑有空房出租嗎? : 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找屋管道呢? : 萬分感謝!! : 我的mail: kuanwei.greg@g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66.34.42
vjs:交大有,成大沒有,政大不清楚。我自己是成大的。 03/04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