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nhtw (Twix)
看板
Germany
標題
Re: [問題] dresden市內交通問題
時間
Fri Mar 5 17:05:39 2010
不知道你會呆幾天呢?? 德勒斯登有Dresden-City-Card..兩天內交通任你搭.. 還有許多博物館不用錢..只要21歐.. 三天則是32歐..另外有兩人兩天39歐的家庭票.. 如果你不是只去會場..想要多玩一些地方的話..建議你買city-card.. 不過印象中不包含纜車跟渡輪耶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88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