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還有將兩個禮拜,預先提醒大家 別忘了在3/28凌晨兩點別忘了把時鐘調快一個小時, 夏令時間要開始了喔…… 順便附上2010-2013的對照表: 夏令時間 冬令時間 2010 3/28 2:00 10/31 3:00 2011 3/27 2:00 10/30 3:00 2012 3/25 2:00 10/28 3:00 2013 3/31 2:00 10/27 3:0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網誌版 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94837 -- 歡迎參觀我的德國留學資訊小天地...... 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43.9
miyabichan:其實就是三月跟十月最後一個星期日這樣 :) 03/14 03:44
miyabichan:電腦如果有設定好的話,看電腦時間最不容易出錯了! 03/14 03:45
miyabichan:而且前一天晚上就可以先調好了啦,還要等到凌晨兩點會 03/14 03:45
miyabichan:不會太辛苦 :DDDD 03/14 03:46
suzetta:太好了!! 夏令時間終於要開始了:D 03/14 04:22
hyk:買個Funkuhr,不用看電腦又會自動對時 03/14 04:47
Sussana:哈哈!我沒有說真的要等到兩點喔...大家應該都很聰明吧 03/14 10:22
Sussana:睡前就可以調了啦...還是有蠻多人電腦調好,還是出錯的, 03/14 10:24
Sussana:然後隔天去上課人家剛好下課了!還是把常看的也調一下吧.. 03/14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