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德國 3/20清晨抵達法蘭克福, 直接作火車到海德堡 當天就要去海德堡大學的植物研究中心拜訪一位教授 (我預估下午去拜訪) 由於要接待我的台灣家庭早上都沒人在家, 我只好一整天拎著行李一個人在海德堡逛 想請問在海德堡的前輩們, 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可以觀光的景點? (除了逛街之外,走路可以到的) 如果有意願一起觀光的鄉民,歡迎一起同行 順便問一下,當地天氣如何, 我有看過world weather,現在德國好像沒那麼冷了, 還是要穿羽毛衣和靴子嗎?(我超怕冷) 還是一般的皮鞋和大衣就可以了? 感謝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4.98
suzetta:火車站有置物櫃喔~ 提著行李逛應該很累~ 03/15 09:43
erhugirl1213:怕冷的話穿那樣OK囉,畢竟要在外面晃 03/15 09:49
kanebo998:觀光景點用走的就到啦 不會很遠說 03/15 17:48
kanebo998:不然也可以到海德堡大學旁邊的動物園逛逛 03/15 17:48
pnhtw:其實我覺得火車站離主要景點有一點遠..一直懷疑我是不是選 03/15 19:59
pnhtw:錯下車的車站..要走超過15分鐘吧..去玩的時候還好..玩回來 03/15 20:00
pnhtw:的時候就覺得火車站好遠 03/15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