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ichts (別說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詢問拜揚邦票可否搭乘佳美許的藍白巴士
時間Wed Mar 17 12:52:58 2010
※ 引述《littse (小刺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:
: 因為遍尋不著答案,想請問版上的先進
: Garmisch-Partenkirchen 當地搭乘藍白巴士來回Eibsee
: 可以用Bayern ticket免費搭乘嗎
不行,要另外付費坐巴士(巴士上可以找零)
: 或是Bayern ticket 可以搭乘齒軌火車(從G-P到Eibsee)嗎
也是不行,在售票亭另外買票才可
: 還是只能購買該巴士的票搭乘呢
: 如果是後者巴士票的話 單程一趟是約4歐元嗎
我不知道那邊的公車可不可以直接到Eibsee啦,因為當初是買輕軌車票的
: 因為我們不上楚格峰,所以想詢問只上Eibsee的方法
: 不好意思 謝謝
不去楚格峰的話是有點可惜,但是交通費用可以大大的省下
在當地售票亭買票(輕軌電車的)時,出示Bayern ticket會有一點點的折扣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65.69
→ klchang:不確定你說的藍白巴士是什麼 但當地有公車可以到EIBSEE 03/17 18:15
→ klchang:可以用bayern ticket坐,一趟大概三十至四十分鐘左右 03/17 18:18
推 littse:哇~請問一下,那巴士也是在G-P車站附近搭乘嗎? 03/17 19:27
→ littse:不好意思,我說的藍白巴士,是德文直翻,是white-blue bus 03/17 19:28
→ littse:目前是查到藍白巴士的時刻表,但就是查沒有邦票的適用範圍 03/17 19:30
推 littse:感謝各位,已經問到一位搭乘過的部落客,邦票可以搭乘唷 03/17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