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ttse (小刺)》之銘言: : 各位好: : 因為遍尋不著答案,想請問版上的先進 : Garmisch-Partenkirchen 當地搭乘藍白巴士來回Eibsee : 可以用Bayern ticket免費搭乘嗎 不行,要另外付費坐巴士(巴士上可以找零) : 或是Bayern ticket 可以搭乘齒軌火車(從G-P到Eibsee)嗎 也是不行,在售票亭另外買票才可 : 還是只能購買該巴士的票搭乘呢 : 如果是後者巴士票的話 單程一趟是約4歐元嗎 我不知道那邊的公車可不可以直接到Eibsee啦,因為當初是買輕軌車票的 : 因為我們不上楚格峰,所以想詢問只上Eibsee的方法 : 不好意思 謝謝 不去楚格峰的話是有點可惜,但是交通費用可以大大的省下 在當地售票亭買票(輕軌電車的)時,出示Bayern ticket會有一點點的折扣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65.69
klchang:不確定你說的藍白巴士是什麼 但當地有公車可以到EIBSEE 03/17 18:15
klchang:可以用bayern ticket坐,一趟大概三十至四十分鐘左右 03/17 18:18
littse:哇~請問一下,那巴士也是在G-P車站附近搭乘嗎? 03/17 19:27
littse:不好意思,我說的藍白巴士,是德文直翻,是white-blue bus 03/17 19:28
littse:目前是查到藍白巴士的時刻表,但就是查沒有邦票的適用範圍 03/17 19:30
littse:感謝各位,已經問到一位搭乘過的部落客,邦票可以搭乘唷 03/17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