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有沒有網友從德國的amazon訂購過東西寄送台灣, 有過沒有到?或者相關不愉快經驗的?可以分享一下嗎? 是這樣的,我想要從上面訂東西寄到台灣,但一想到在德國境內就會有一些包裹的問題, 現在要運送到台灣,有一點怕怕的..... 所以想要請問有過相關經驗的人提供一點意見,謝謝 .... -- 歡迎參觀我的德國留學資訊小天地...... 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27.200
camouflage:有訂過,給錢就是了。amazon算是制度完善。 03/31 11:23
camouflage:出貨前都可cancel、訂單和送貨進度也都能查。 03/31 11:24
Sussana:感謝您的分享 03/31 11:53
kratistos:有,大致就如一樓所說,滿不錯的購物經驗 03/31 12:50
kontracello:有些 3-party 的賣家連英國都不寄 ... 03/31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