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sana (Sussana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有人從德國的amazon訂購過寄送台灣嗎?
時間Wed Mar 31 10:16:02 2010
我想請問有沒有網友從德國的amazon訂購過東西寄送台灣,
有過沒有到?或者相關不愉快經驗的?可以分享一下嗎?
是這樣的,我想要從上面訂東西寄到台灣,但一想到在德國境內就會有一些包裹的問題,
現在要運送到台灣,有一點怕怕的.....
所以想要請問有過相關經驗的人提供一點意見,謝謝 ....
--
歡迎參觀我的德國留學資訊小天地......
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7.200
→ camouflage:有訂過,給錢就是了。amazon算是制度完善。 03/31 11:23
→ camouflage:出貨前都可cancel、訂單和送貨進度也都能查。 03/31 11:24
→ Sussana:感謝您的分享 03/31 11:53
推 kratistos:有,大致就如一樓所說,滿不錯的購物經驗 03/31 12:50
推 kontracello:有些 3-party 的賣家連英國都不寄 ... 03/31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