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6415 (天一樣藍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訂房規章~
時間Fri Apr 2 17:32:15 2010
先超感謝你~~~
幫我詳盡的翻譯!!
: 訂房後的一星期內付清25%的訂金,即可確認訂房無誤。
: 請於入住前4個星期將餘款付清。
: 如果是短期住宿,出發前的2-3個禮拜,請於訂房1星期內付清費用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: : Buchungen zwei Wochen oder weniger vor Anreise bezahlen Sie bitte am
: : Anreisetag.
: 住宿時間為2星期或少於此天數,請您於入住當天付清費用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這兩段話好像有點矛盾耶~?
所以我可以付25% 餘款當地在付清 是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18.206
→ liebenleben:我看的時候也覺得很怪 04/02 17:40
→ liebenleben:因為你說是訂3天,應該是當天到再付清就可以了 04/02 17:41
→ liebenleben:建議你可以針對這點再寫信給對方問清楚 04/02 17:41
→ liebenleben:我訂過3天以內的都是入住或退房時才付清 04/02 17:42
→ davudpu:這家旅館好囉唆喔.... 04/02 18:04
→ xup6415:okok~~謝謝你們!!! 04/0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