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0603:skyline跟bus差不多 反正除了上下車都可用推車推 04/18 01:40
→ Tony0603:ICE有階梯 高不高就見仁見智了 很難回答@@ 04/18 01:41
→ cpspc:意思是SKYLINE也是有高度的囉?無法像捷運那樣直接拉進去囉? 04/18 02:07
→ beliebt:行李可以直接拉進skyline,bus才需要稍微拉提一下 04/18 04:40
→ beliebt:但我想旁人如果看你一堆東西很為難,應該是會順手幫你的XD 04/18 04:41
→ a741113:有推車很方便~堆車可以推上手扶梯~我上次一直堆到 04/18 06:14
→ a741113:Fernbahnhof的月台~我的行李42公斤外加一個10公斤的電腦包 04/18 06:15
→ Sussana:我會建議你搭巴士,我寄的搭sly line要扛的次數比較多 04/18 13:56
→ Sussana:ICE有階梯,但比較寬敞,好不好拉真的很難回答.... 04/18 13:56
→ villaintw:ICE要考慮扛行李上台階,高度大概和台鐵差不多 04/18 17:34
→ villaintw:另外,上了ICE以後要找哪裡塞這麼大件的行李才是問題 04/18 17:35
推 SHOOTA:ice上有架子但是通常都會滿了Orz 不好搶走道有時很多人 04/18 20:05
推 lovemiro:最好搭Bus,一出二航廈就可以搭,到了一航廈之後手扶梯推 04/18 22:24
→ lovemiro:上去也方便。Skyline上上下下,拖大行李很累。至於上ICE 04/18 22:25
→ lovemiro:或是bus,一定會有好心人士幫忙,別擔心。我自己一個人很 04/18 22:25
→ lovemiro:少扛行李上ICE。都是附近好心男士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。 04/18 22:26
推 freiburg:下週飛的話 目前比較要擔心的問題是機場有沒有開 04/19 07:19
→ freiburg:法蘭克福機場從星期五就關閉了 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開放 04/19 07:20
→ cpspc:感謝大家的回覆^^我想我搭bus好了,知道狀況心就比較安了 04/19 14:50
→ cpspc:不然我媽一直擔心說我到底要怎麼帶這些東西移動 04/19 14:51
→ cpspc:說到班機,我現在也還在等華航公佈,超緊張的,萬一取消就只 04/19 14:51
→ cpspc:能改到5/4才有位置...這樣一切合約都要改時間,超麻煩的 04/19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