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ylankk (夜雨斂重雲。曉鴻鳴寥泬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luedolphin ( GENAU)》之銘言: : : 首先bus人不少 而且現在挺冷 所以我會建議坐skytrain : : skytrain的位置在二航廈三樓還是四樓的地方 : : 也比bus方便 到一航廈以後照著指標走到Fernbahnhof就好 請問如果行李很多的話,從第二航廈到第二航廈應該要搭sky line還是bus較好呢? 下週即將拉30公斤的行李箱+7公斤提袋+n公斤電腦包搭華航去Fernbahnhof轉火車 這些東西加起來比我體重還重 我真的很擔心下機後要上下搬運行李>< 另外想請問ICE列車上車廂處有階梯嗎 我剛找了些圖片,看起來好像有 不知道高不高 希望不要像台鐵一樣,那就實在拉不上去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7.213
Tony0603:skyline跟bus差不多 反正除了上下車都可用推車推 04/18 01:40
Tony0603:ICE有階梯 高不高就見仁見智了 很難回答@@ 04/18 01:41
cpspc:意思是SKYLINE也是有高度的囉?無法像捷運那樣直接拉進去囉? 04/18 02:07
beliebt:行李可以直接拉進skyline,bus才需要稍微拉提一下 04/18 04:40
beliebt:但我想旁人如果看你一堆東西很為難,應該是會順手幫你的XD 04/18 04:41
a741113:有推車很方便~堆車可以推上手扶梯~我上次一直堆到 04/18 06:14
a741113:Fernbahnhof的月台~我的行李42公斤外加一個10公斤的電腦包 04/18 06:15
Sussana:我會建議你搭巴士,我寄的搭sly line要扛的次數比較多 04/18 13:56
Sussana:ICE有階梯,但比較寬敞,好不好拉真的很難回答.... 04/18 13:56
villaintw:ICE要考慮扛行李上台階,高度大概和台鐵差不多 04/18 17:34
villaintw:另外,上了ICE以後要找哪裡塞這麼大件的行李才是問題 04/18 17:35
SHOOTA:ice上有架子但是通常都會滿了Orz 不好搶走道有時很多人 04/18 20:05
lovemiro:最好搭Bus,一出二航廈就可以搭,到了一航廈之後手扶梯推 04/18 22:24
lovemiro:上去也方便。Skyline上上下下,拖大行李很累。至於上ICE 04/18 22:25
lovemiro:或是bus,一定會有好心人士幫忙,別擔心。我自己一個人很 04/18 22:25
lovemiro:少扛行李上ICE。都是附近好心男士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。 04/18 22:26
freiburg:下週飛的話 目前比較要擔心的問題是機場有沒有開 04/19 07:19
freiburg:法蘭克福機場從星期五就關閉了 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開放 04/19 07:20
cpspc:感謝大家的回覆^^我想我搭bus好了,知道狀況心就比較安了 04/19 14:50
cpspc:不然我媽一直擔心說我到底要怎麼帶這些東西移動 04/19 14:51
cpspc:說到班機,我現在也還在等華航公佈,超緊張的,萬一取消就只 04/19 14:51
cpspc:能改到5/4才有位置...這樣一切合約都要改時間,超麻煩的 04/19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