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dee:這個真的很好喝 =v= 04/21 11:43
推 oneagain12:我有看過@@!! 在哪忘了XD 04/21 16:56
→ bozen:請問樓上你是在台灣看過,還是德國看過 @@? 04/21 17:16
→ victortang:好喝+1 04/21 22:47
→ ray3210:Franzishkaner是慕尼黑的,他們有黑啤酒喔! 04/21 23:11
→ ray3210:上次在超市買還有五罐送杯子 XD 04/21 23:16

→ kitair:這是無酒精飲料。....算黑麥汁? 04/22 22:51
→ bozen:是白啤酒,也就是小麥啤酒~不是黑麥汁哦~喝酒不開車 =.= 04/2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