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berchtesgaden喝到的, http://photo.xuite.net/bozenbb/3657127/46.jpg
名字叫franzishkaner 這一廠牌好像都是白啤酒, 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可能可以買到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.224
dee:這個真的很好喝 =v= 04/21 11:43
oneagain12:我有看過@@!! 在哪忘了XD 04/21 16:56
bozen:請問樓上你是在台灣看過,還是德國看過 @@? 04/21 17:16
victortang:好喝+1 04/21 22:47
ray3210:Franzishkaner是慕尼黑的,他們有黑啤酒喔! 04/21 23:11
ray3210:上次在超市買還有五罐送杯子 XD 04/21 23:16
kitair:這是無酒精飲料。....算黑麥汁? 04/22 22:51
bozen:是白啤酒,也就是小麥啤酒~不是黑麥汁哦~喝酒不開車 =.= 04/2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