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有沒有人道柏林住過The Westin Grand Hotel呢? 如果有剛好住過InterContinental和The Westin Grand更好, 可以比較一下嗎? 目前正在考慮這兩家飯店,InterContinental我住過,也很滿意, 但是今天看到另一家的報價,其實差不多,又位於中心點, 不過缺點是沒有免費的無限網路可以使用。 所以想要來版上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就房間舒適度和大小來分享經驗。 先謝謝大家..... -- 德國留學大小事 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39.201
kitair:我推薦IC對面的Pullman!房間很棒,早餐也好吃! 05/17 19:22
kitair:不過也是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就是了..美中不足 05/17 19:23
Sussana:感謝您的推薦,決定去體驗2晚的Pullman.... 05/18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