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sana (Sussana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有人住過柏林的The Westin Grand Hotel嗎?
時間Sun May 16 12:52:56 2010
請問版上有沒有人道柏林住過The Westin Grand Hotel呢?
如果有剛好住過InterContinental和The Westin Grand更好,
可以比較一下嗎?
目前正在考慮這兩家飯店,InterContinental我住過,也很滿意,
但是今天看到另一家的報價,其實差不多,又位於中心點,
不過缺點是沒有免費的無限網路可以使用。
所以想要來版上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就房間舒適度和大小來分享經驗。
先謝謝大家.....
--
德國留學大小事
http://saengerin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39.201
推 kitair:我推薦IC對面的Pullman!房間很棒,早餐也好吃! 05/17 19:22
→ kitair:不過也是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就是了..美中不足 05/17 19:23
→ Sussana:感謝您的推薦,決定去體驗2晚的Pullman.... 05/18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