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hugh (睡眠週期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請問刮鬍刀
時間Sun May 23 12:50:57 2010
大家好
6月多有認識的人剛好要去德國開會
地點好像是在 Braunschweig
想請問大家 附近有沒有賣刮鬍刀的店?
(德國刀具會比較利? 真的嗎?)
雙人牌 或是百靈牌比較好用呢?
因為我沒有用刮鬍刀 (女生用不到吧!! >"<)
所以完全不了解 怎樣才算好用(會有手感的問題嗎?)
剛好有認識的人要去德國...
想說請他幫買一隻 可以當父親節禮物
是不是電動的都沒關係 (電動可能比較方便吧!)
因為老爸的鬍子實在很粗硬 = ="
所以刀片希望可以利一點 使用壽命別太短(人為因素除外)
有版友可以介紹一下嗎???
有附上連結更好囉 感謝阿!!!!
只有牌子 & 型號名稱也可以 (我自己google一下)
--
炘情記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wolverine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9.45
推 ray3210:百靈是德國牌,但是他們家的電動刮鬍刀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05/25 03:11
→ ray3210:連耗材也是 XD 05/25 03:11
→ shyhugh:蛤~~ 好奇怪喔!! 感謝回答喔~ 05/25 07:14
→ ShenLong:差運費?? 05/25 13:41
→ ray3210:同一型號的百靈電鬍刀/電動牙刷差不多都是台灣兩倍 05/25 23:46
→ ray3210:耗材也貴不少,所以我都在台灣買好帶過來 XD 05/25 23:47
→ shyhugh:因為是在台灣加工製造的嗎??? 05/26 07:09
→ ray3210:中階以上的電鬍刀是強調德國製的,可是還是台灣比較俗 05/26 16:08
→ ray3210:應該是因為稅吧,德國消費稅是 19% 05/26 16:08
→ ray3210:再說這邊麥當勞大概是台灣的兩三倍 XD 05/26 16:09